我忘记了自己是谁了,在Lofter,做有态度自己。
简单 / 直白 / 有效沟通 / 知足 / 懂爱 / 分享 / 无谓 / 面对 / 不逃避 / 纯粹

I'm here & where r U ?

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- A-Lin

雨都停了 这片天灰什么呢
我还记得 你说我们要快乐
深夜里的脚步声 总是刺耳
害怕寂寞 就让狂欢的城市陪我关灯
只是哪怕周围再多人 感觉还是一个人

我找不到理由忘记 大雨里的别离
我找不到理由放弃 我等你的决心
有些爱 越想抽离 却越更清晰
那最痛的距离 是你不在身边 却在我的心里
我想你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WanQiu | Powered by LOFTER